海阳住建局做好企业开复工服务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3-04 15:20:39
A+A- |举报纠错
棚户区改造施工现场
棚户区改造施工现场
工人进工地必须带身份证,进门戴口罩消毒量体温。
工人进工地必须带身份证,进门戴口罩消毒量体温。
设立单独的隔离区
设立单独的隔离区
保证建筑工程项目如期开工
保证建筑工程项目如期开工

  胶东在线3月4日讯(通讯员 王朋祥 刘作华)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防止输入性、蔓延性病例的出现,这是海阳市各建筑工地复工复产的重要前提,为此,海阳市住建局针对开复工的建筑工地开展了专项服务保障工作,从人员入海、施工作业、材料运输等方面,安排人员靠上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不出纰漏。

  在龙山街道海丰村的棚户区改造施工现场,出入人员登记、体温检测、消毒防护等措施都落实到位。据了解,该施工现场自开工以来,每天除了管理人员和施工工人以外,外来人员严禁进入施工现场。

  “工人进工地必须带着身份证,进门戴口罩消毒,人与人之间的间距不能低于一米五。”项目负责人孙同秀介绍说,“必须一个一个的往里进,每天都会量体温,最多的时候能量四次”。

  据了解,为了保障工地能够顺利进行施工作业,海阳市住建局在每个工地都安排了4到8名工作人员协同开展工作,同时还安排督查组,不定时督导检查,确保不出纰漏。

  根据相关规定,各开复工工地必须做好施工人员的前期排查工作和外地工人接待工作。各复工工地在做好原有防护设施的基础上,要设立单独的隔离区,对来海务工人员进行集中隔离观察,排除感染情况后方可进行施工作业。海阳市住建局也将根据各企业实际情况提供相应的服务保障工作,保证全市建筑工程项目如期开工。

  海阳市住建局副局长孙秀勇表示,“下一步,我们还将与项目所在地积极对接联系,对一些市重点项目,像碧桂园三大轨道交通、恒大等项目进行点对点的沟通,安排专车对黑龙江、吉林、四川等外地的农民工进行远距离运输,确保按时开工。”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