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留格庄镇彩春泊村村民自发慰问值守人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26 17:15:34
A+A- |举报纠错
202002261550453739_副本

  胶东在线2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朋祥 刘作华)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海阳留格庄镇彩春泊村的干部、党员就化身为守护村庄的“防疫战士”,值守在防疫一线,24小时无缝对接,严防死守。他们的付出和奉献,村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近日,在留格庄镇彩春泊村的村口值守点,村民任晓慧将自己买来的慰问品送到了值守人员的手中。

  任晓慧需要在家照顾孩子,不能出来做志愿者,但她想尽一份自己的心意。“村领导和志愿者们24小时在这值班,特别前两天大雪大风,那么恶劣的天气,确实特别辛苦。”

  阻断的是疫情,传递的是温情。这不是第一位为值守人员送来物资的村民,自今年正月初二村里组建防疫值勤队以来,几乎每天,都有村民来送些食物、热水、口罩、酒精等,他们关心着值守人员,也为村庄的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村民们的爱心善举,让值守人员感到格外暖心。值得一提的是,村民的捐赠物资是通过超市配送过来,不需要自己外出采买。为了保证村民们的物资供应,留格庄镇埠落片片长石志超主动对接留格的一家超市,通过微信接单配货,为片区埠落、荪疃、刘家泊、彩春泊、王家泊、草家泊这6个村统一送菜,这样也减轻外出采买工作人员的负担,保障了他们的安全。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