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筹措防控物资送部队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20 20:11:3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20日讯(通讯员 都云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烟台市牟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在扎实做好系统内及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外,想部队所想、急部队所急、解部队所难,千方百计筹措防控物资,全力保障官兵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月18日上午,牟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分管领导带队下,将筹措的1500斤酒精送到驻牟3支部队官兵手中,对官兵在疫情期间戌边卫国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每到一处部队,该局分管领导详细询问官兵们疫情期间防控措施,叮嘱官兵在强化训练之余,不断提升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意识,确保身心健康。部队官兵们对该局在疫情期间身系部队的实际帮扶举措深受感动、深表谢意,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将永葆军人本色,责无旁贷的投入到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一线中,用担当和使命共筑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钢铁长城。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