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公路中心落实“三强化”做细做实疫情防控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20 10:40:1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20日讯(通讯员 宫琳笑) 当前返工人员、车辆大幅增多,给做好防控检测工作带来巨大挑战,针对当前情况,莱阳公路中心通过落实“三强化”、全面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针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成立以主要负责人牵头负责,班子成员驻站指挥,检测站站长具体负责的疫情防控执勤体系,每个检测站配备四个执勤中队,由执勤经验丰富的中层担任中队长,开展24小时不间断轮流执勤任务。作为两个检测站的牵头单位,积极协调参与部门、相关镇街和配套卫生院,全面做好体温测量、车辆消毒、登记统计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执行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各级文件指示精神切实落到实处,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勇于担当,严防死守,确保疫情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经,守护梨乡人民的平安健康。据统计,每个检测站平均每天检查过往车辆1600余辆,人员2400余人。

  三是强化人员培训。各检测站站长充分利用执勤交班期间,积极组织全站人员开展各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的培训学习,通过培训学习,确保执勤人员按规定准确、高效、有序的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同时,适时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明确防疫人员应急处置时的任务分工与职责,不断强化执勤人员自我保护意识,切实打赢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