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一封来自武汉的感谢信(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17 14:50:15
A+A- |举报纠错
感谢信
感谢信
送生活物资
送生活物资

  胶东在线2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梦 崔浩) 昨日,莱阳市谭格庄镇政府收到一封来自武汉的感谢信。居住工作在武汉的谭格庄镇步家村人步佼哲,向疫情防控期间,该镇党委政府对武汉返乡家人给予的关系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1月16日,在武汉为儿子看孩子的步家村李翠波老人返回老家过年。经村庄摸排得知李翠波从武汉返乡的情况后,谭格庄镇政府和村委第一时间上门登记人员信息、为老人发放防控物资,并安排镇卫生院对老人身体状况进行随访。因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李翠波年后无法返回武汉,在家居家隔离。居家隔离期间,因常年在武汉居住,老人家中生活物资储备不足,加上天气寒冷,家中柴火烧完殆尽,自来水管冻住无法正常取水。

  得知老人的生活状况后,谭格庄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镇村两级多次到老人家中慰问,为老人送去面粉、蔬菜、牛奶等生活物资,并安排村委帮老人提供柴火、修理好自来水管,以保证老人的正常生活。

  为感谢谭格庄镇党委政府对家人的关心和照顾,老人远在武汉的儿子写了这封感谢信,通过微信发给村委,由村委转交镇党委政府,感谢党委政府及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们。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