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保畅 莱山公路在行动(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16 18:16:35
A+A- |举报纠错

202002160913548402_副本

202002160913585132_副本

202002160914120442_副本

  胶东在线2月16日讯(通讯员 徐维浩) 2月15日,烟台市出现强降雪天气,气温骤然下降!为守好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公路安全畅通,莱山公路中心防疫突击队、清雪防滑突击队顶风冒雪,坚守一线,在做好高速检测口防疫检测工作同时,清雪防滑突击队以雪为令,随下随清,确保辖区公路安全畅通。

  莱山公路中心在重大疫情来临时,成立了一支由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队,抽调中心精干力量参与的防疫突击队,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对莱山区2处大型高速公路收费站进行来烟车辆检测登记,严把来烟“东大门”。在清雪保畅方面,按照“雪中路通,雪后路清”的原则科学布局人员、机械和车辆,严格按照防疫规定对清雪人员体温测量,进出登记报备。

  通过此次降雪,进一步检验了莱山公路中心对突发恶劣天气道路保畅、物资储备、规范清雪等工作机制的实效性,为应对更强降雪提供了实践经验。下一步,莱山公路中心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加强协调调度,强化现场督导,为全面应对冬季极端天气提供有力保障。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