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嵛山:20多天连轴转 辖区平安我心安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15 14:5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15日讯(通讯员 林宏岩 王欣蕾)他是父母眼里“见不着影儿”的孩子,是妻子口中“聚少离多”的丈夫,是孩子记忆里“总是加班”的爸爸……他就是昆嵛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于东海。疫情防控以来,他勇于担当作为,默默无闻奉献,坚守岗位20多天,舍小家为大家,舍小我为大我,负责任敢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1月31日,农历大年初七,是于东海岳父的生日,知道全家人要“爽约”,于东海提前给爱人打好了预防针,“没事呀,警察家属这点觉悟还没有么,爸那边我说。”于东海不好意思地笑了。除夕阖家团圆他在岗值班,元宵节不见他的身影,已经上高二的女儿面临高考,整个假期他都不曾出现在孩子的课桌旁,他撂下一句“这场战‘疫’不可掉以轻心”,便一心扑到了抗击疫情第一线。

2

  每天七点之前到岗,晚上八点之前从不收工,从卡口协调和部署,到各项工作落实和抽查,于东海20多天连轴转的“抗疫时间”紧张而有序。在于东海等的带领下,昆嵛干警们群治联防,狠抓摸排防控,先后进行了3次大摸排,梳理统计30余人次,设置卡口检查车辆3000余台,检查人员4000余人,挨家挨户电话告知注意事项、询问身体情况、嘱咐出门戴口罩,不漏一村,不落一人,张贴通知、通告50余份,对全区疫情防控发挥了重要作用。

1

  “辖区平安,我心安。”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危难时刻,像于东海一样的人民警察挺身而出,他们坚守岗位,冲锋在前,时时处处铭记着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怀揣着服务人民的赤子情怀,他们用无私无畏的奉献抗击疫情,用初心书写无愧于人民的使命担当。

[ 责任编辑: 刘文琼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