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集团向滨医烟台附院捐赠牛奶 致敬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10 16:54:4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向阳)2月8日,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滨医烟台附院捐赠牛奶2000箱,慰问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向奋战在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敬。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代表医院接受捐赠。

  捐赠现场,蒙牛集团代表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蒙牛人的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蒙牛义不容辞的责任。医护人员在发生疫情时守护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蒙牛能做的就是尽自己最大能力为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帮助。

  王国华代表全院职工向蒙牛集团的善举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感谢集团对滨医烟台附院职工的深切关爱。王国华表示,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滨医烟台附院作为牟平区、高新区疫情防控定点医院,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医院先后选派5名人员参加山东省第一批、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他们正用实际行动奋战在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一线。下一步医院将继续恪尽职守,体现滨医烟台附院人的使命和担当,与社会各界一起,风雨同舟、共抗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捐赠仪式结束后,医院工会第一时间把牛奶送到了各科室医护人员手中。

[ 责任编辑: 栾雪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