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 福山供电服务不“打烊”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08 21:19:2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8日讯(通讯员 陈楠 宁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国网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坚决贯彻落实防控疫情工作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提供可靠供电保障。

20200208180804副本

  快速行动保障临时防疫检查点用电

  “太感谢了,这么冷的天气情况,能迅速的帮我们在临时防疫检查点接上电,谢谢你们为防疫一线所作的工作!”2月6日,福山区回里镇副镇长张平对该公司在疫情防控工作上给予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2月5日晚,针对假期临近结束,返城务工人流逐步增加,为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福山区回里镇政府决定联合公安、交警、卫生等相关部门自2月6日起在回里镇重要入口设立临时防疫检查点,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监控。

  疫情就是命令,在接到为临时防疫检查点提供供电保障的通知后,该公司立即召集多名在岗值班人员和轮值待岗人员集合。上午7时,勘察小组完成供电现场勘察及方案设计,经多方筹措的工程设备和物料到位。8时,工作人员对临时防疫检查点开始施工建设。经过3个小时努力,施工人员共为临时防疫检查点铺设表后线300余米,装设电表箱1个,漏电保护器1台,空气开关3个,快速为临时防疫检查点提供了可靠的电力支持。

20200208180811副本

  线上线下齐服务客户满意共战“疫”

  “有了这个网上国网APP,缴纳电费、办理用电业务也不用出门了,在家就能办,真是太方便了。”2月6日,该公司高疃供电所台区经理王德景来到东厅街道办事处儒林沟村,帮助解决用电难题,村民于宝超对供电服务直夸赞。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该公司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电话推广等方式向客户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通过网上国网客户可以在手机上查看每日用电量、办理业务、自助缴费。在客户使用app时,针对提出的问题,台区经理会对问题进行逐一答复并帮助客户解决。

  2月6日,东厅街道办事处儒林沟村村民于宝超通过网上国网app发现其用电量近期突然猛增,并与台区经理王德景取得联系。台区经理王德景、李府霖二人立刻赶到客户现场协助客户进行检查,由于道路不通,台区经理徒步从村口赶到客户家中,并对该用户家中的电表、线路进行逐一排查,最后发现该用户家中水泵有漏电情况,经过及时处理,帮助客户解决了问题,避免了更多的经济损失。

  “这个软件真不错,不出门就能了解用电情况,现在村里都封村了,电工们能过来帮忙解决问题,要不然一个月得浪费不少钱。”村民于宝超说。

  疫情无情,国网有爱,下一步,国网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将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电力保障工作,冲锋在前,逆行而上,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客户用电更暖心、更放心、更安心。

初审:宋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