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款彰显社会责任 抗击疫情全行众志成城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07 17:51:3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7日讯 10:26,发出爱心捐款倡议,13:56,疫情捐款专用账户就收到全行360名干部员工的个人自愿捐款9.22万元。短短三个半小时的时间,栖霞农商银行的干部员工用热切呼应和积极支持,汇聚起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涓涓暖流。

  疫情无情,农商有爱!为彰显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政治担当,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栖霞农商银行党委一方面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烟台审计中心党委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动员、全面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方案、下发疫情防控通知,坚持把员工和客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启动应急措施,合理安排营业网点及营业时间,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员工疫情感染排查、办公场所安保消毒,并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电子渠道办理业务,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基本金融服务和关键基础设施的稳定运行;另一方面,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省联社党委的倡议和号召,以总行党委的名义向全行干部员工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自发捐款奉献爱心,助力武汉灾区抗击疫情,共度时艰。

  疫情就是动员令,农村金融勇担当。疫情发生以来,栖霞农商银行全行动员、行动迅捷、措施得力、狠抓落实,通过采取开辟信贷服务绿色通道、做好受困企业信贷服务、优化金融服务方式等多种方式,主动作为,综合施策,积极为辖区中小微企业和客户纾困助力。针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住宿餐饮、文化旅游、物流运输、批发零售等客户,该行按照“一户一策”的原则,采取延长还款期限、降低融资成本、提供续贷支持、减免违约罚息等差异化政策,最大限度帮助其渡过难关,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彰显了地方金融主力军的使命责任和良好风貌,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称赞。

  面对疫情不断扩散的风险,该行灵活做到网点轮流营业、人员错峰上岗,保证不关门、不歇业,严格落实防控规定,做好消毒、人员排除等防控工作,坚决阻断病毒传播的风险,为金融消费者提供放心的金融服务工作环境。同时,通过“柜外”变“柜内,”“线下”转“线上”等方式引导客户采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办理转账、挂失、生活缴费等业务,真正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居民不出户。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好、服务好广大企业和人民群众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需求,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