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高新区应急管理局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物资保障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05 20:19:00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0205201553

 

微信图片_20200205201548

 

微信图片_20200205201542

 

  胶东在线2月5日讯(记者 许加薇 通讯员 张文会)春节以来,随着全国疫情防治形势持续严峻,市场上各类口罩、防护服等物品紧缺,酒精、体温枪四处告急……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物资保障战役也全面打响。为切实做好烟台高新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连日来,区物资保障组每天全员在岗值守,多措并举调配物资,确保各类防控物资及时到位并发放,坚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物资保障!

  针对目前市场上各类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区物资保障组精心部署,全员发动、分头行动,想方设法联系拓宽各类供货渠道加紧备货。

  广泛发动。通过网络、微信等平台,广泛发动机关干部及亲朋好友多方打探物资供货渠道,在保证物资质量的前提下,货比三家,节约资金,安排专人及时跟进督促尽快发货,确保物资第一时间到位发放到全区各抗疫工作岗位。

  化整为零。针对体温枪等部分一线摸排急需物资已采购但短期无法到位问题,抓紧调配人员在莱山、牟平等周边区市通过零星购买的方式,一家家药店跑、一家家药店问,千方百计备齐物资,保障好一线抗疫工作顺利开展。

  积极动员。积极宣传、动员区内企业、单位捐赠应急物资,全区各招商部门充分发挥招商人脉资源优势,积极联络国外友好单位、机构捐赠,为全区疫情防控提供了及时的支持和帮助。

  截止2月5日14时,区物资保障组共筹集各类物资226915件(套),其中各类口罩172283个,其他物资54632件(套);累计发放各类物资181273件(套),其中口罩140116个(含定向捐赠烟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45000个、烟台海关5000个、御花园老年公寓20000个),其他物资41157件(套),为全区疫情防治阻击战取得最终胜利打下了坚实的物资保障基础!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