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烟台掀起“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高潮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9 14:40:0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9日讯(记者 李俊锋)1月17日,烟台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峰到芝罘、莱山、高新区开展新春走访暨“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向退役军人、困难群众和烈士遗属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退役军人吴树英、陈渝唐家,赵峰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生产状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他指出,广大退役军人是革命和经济建设的功臣,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希望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保持优良作风,继续为平安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在困难群众陈厚寿、杨春萍和烈属林均娥家,赵峰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详细了解病情,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他叮嘱街道、社区负责人要时刻将困难群众和烈属的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自全国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以来,烟台市公安局第一时间启动发动,高点站位推动,成立工作专班,细化活动方案,确保活动有效落实。

  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动员发动,以“迎新春、送温暖、保平安”为主题,组织全体民警辅警走家入户,以零距离交流、心贴心关怀,密切警民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深入企业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安全生产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征求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着眼化解矛盾风险,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将工作触角延伸至最前沿,深入矛盾集中、案件多发、群众反映强烈的治安场所,全面摸排矛盾纠纷,开展安全检查,强化安全监管,确保将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之中,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