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副市长隋玉娜督查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7 16:44:0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7日讯(通讯员 侯敏) 1月14日,烟台蓬莱市政府副市长隋玉娜对辖区特种设备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蓬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隋玉娜一行先后来到蓬莱市人民医院、振华商厦和海景苑小区进行了检查。检查现场,隋玉娜仔细检查并询问了锅炉、高压氧舱、电梯等特种设备的定期检验、日常维护保养、应急救援预案、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要求市场监管局要切实加强对景区、酒店、车站、医院等人口密集场所特种设备的安全监察,督促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平稳运行。

  1月15日,蓬莱市市场监管局按照蓬莱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部署要求,会同消防大队到分包的村里集镇进行督导检查,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村里集镇政府、旭昌液化气有限公司、中石油加油站和胜海果蔬冷库,现场听取了村里集镇政府关于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企业特种设备使用管理情况和消防管理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肯定村里集镇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督导组对企业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指正并作了记录,向企业强调一定要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和火灾防控工作,全力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 责任编辑: 时闻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