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开展质量安全整治行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7 15:02:2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7日讯(通讯员 汤晓燕 韩玉斌 侯敏 韩玉斌) 近日来,烟台蓬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展开一系列安全整治措施。

  1月15日上午,蓬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食品快检车开到仙阁农贸市场,为市民免费进行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执法人员将在菜市场里采集到的样本和市民送检的样本,利用车上的快检设备,对蔬菜、水果、肉类、水产品类等食用农产品中的农兽药、食品添加剂等进行了检测,并向过往的市民发放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手册,向大家介绍常用食品安全选购、食品烹饪保存、外出就餐注意事项等食品安全知识

  同时,强化生产领域消费品产品质量监管,开展危化品生产企业监管,建立隐患排查闭环管理机制。开展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共抽检烟花爆竹产品10批次,对抽检不合格的经营业户依法严厉查处。在全蓬莱市范围内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整治,对辖区所有消防产品经营单位进行摸底排查,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对排查出来的产品质量安全隐患,及时督促相关企业查找原因,落实整改措施,并组织跟踪复查,质量安全隐患未处置到位绝不放过。

[ 责任编辑: 时闻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