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委书记刘宏涛:为烟台高质量发展贡献海阳力量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7 11:11:44
A+A- |举报纠错

  海阳市以“两会”精神为指引,将今年工作的主题确定为“抢抓机遇求突破”。

  将抢抓核电站投入商运的历史机遇,努力在新能源综合利用开发上求突破。力争在两年内实现主城区核能供热全覆盖,启动建设首期投资15亿元、日产30万吨的海水淡化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120亿元的海上风电、陆上风机制造项目和总投资30亿元的国电投储能项目。抢抓海上卫星发射成功的历史机遇,努力在打造航空航天高端产业上实现突破。高标准建设中国东方航天港,加快编制园区的规划,组建产业的引导基金,争取新建对接火箭制造、卫星数据中心等项目尽快落地,年内实现投资20亿元。抢抓重大基础工程建设的历史机遇,努力在营造双招双引新优势上实现新突破。年内莱西至海阳高铁将开工建设,即墨至海阳市域铁路将正式立项,海阳港东港区将启动建设,海阳市将充分利用好这些重大工程带来的机遇,努力营造双招双引的新优势。2020年,计划开复工项目69个,总投资1400多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30个,总投资600多亿元。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