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将尽时 又是一年春运到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4 11:23:5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4日讯(通讯员 王娟 王朋祥 姜琳) 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烟台市海阳市交通运输局强化责任担当,细化服务举措,全力做好2020年春运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利、满意出行。

  今年海阳市春运以实现“便捷春运、温馨春运、平安春运、诚信春运”为目标。制定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健全投诉处理制度和春运值班制度。成立安全检查小组,深入海阳市客运、货运运输企业,着重检查车辆安全设施的配备、安全性能达标与否、安全生产责任状签订、运输企业对驾驶员安全教育及营运车辆GPS监控系统使用等内容。重点组织开展对春运设施设备的安全检查检验,确保车站、营运车辆的消防(灭火器)、救生(安全锤、防滑链)等各类设施处于良好运行状态。要求不符合安全标准的车辆一律不得参加春运。同时,协调公交企业调整运力和班次,增车缩时;协调出租客运企业在汽车站、火车站等客源集聚地适当增加车辆;协调客运企业向重点方向、客流集中地区增加客运能力。此外,海阳市还制定货物运输计划,统筹协调营运货车尽量避开客流高峰时段错峰运输,满足生产生活需求的同时降低安全事故的发生率。

  春运期间,市交通运输局将加强道路运输市场监管,保证客运班车正班、正点运行,杜绝擅自停班、脱班、未经许可私自加班现象。同时严厉打击倒客、甩客、宰客及营运客车不按核定路线行驶、不按规定站点停靠等违法行为,为旅客提供文明、周到、安全、舒适的运输服务。

[ 责任编辑: 时闻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