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场雪 莱山区物业人在行动(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08 17:36:22
A+A- |举报纠错
202001081350199045_副本
202001081350254816_副本

   胶东在线1月8日讯(通讯员 崔琛) 1月7日晚,烟台迎来了2020年的第一场大雪。漫天飞舞的雪花给大地披上了盛装,也给业主出行带来了困难。记者从烟台市莱山区住建局了解到,为保证小区道路畅通和业主正常出行,莱山区各物业公司积极行动,投入到清雪运动中来。

  物业企业工作人员迎着寒风、冒着大雪,克服重重困难,有的铲雪、有的推雪,忙得不亦乐乎。经过连夜奋战,小区门口和内部道路积雪及时清扫干净,保证了业主早晨正常出行。

  物业企业的清雪工作,不仅方便了业主出行,也增加了小区的凝聚力,早上出行的业主看到畅通的道路纷纷竖起来“大拇指”。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