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格庄街道元旦举办京剧专场(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03 17:58:17
A+A- |举报纠错
202001031551092278_副本

  胶东在线1月3日讯(通讯员 隋第 刘世峰) 2020年第一天,烟台市莱山区院格庄街道为广大村民带来了一场京剧盛宴。虽然天气寒冷,文艺志愿者们编排的精彩节目让现场的气氛热烈起来。村民们欢聚一堂,以这种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院格庄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精准对接村民文化需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相结合,了解百姓需求、呼应百姓期盼、补齐“精神短板”,把更好、更多精神文化食粮送到广大百姓中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