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公路中心雪中有“声”“推”中有力(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08 09:13:29
A+A- |举报纠错

202001080850267095_副本

202001080850359311_副本

202001080850503890_副本

  胶东在线1月8日讯(通讯员 邢孟伟) 1月7日下午,烟台市福山区整体普降雨夹雪,由于受雨水、气候影响雪泥比较多,为防止夜间空气下降造成路面结冰给车辆通行造成不便,福山公路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生态环保”的工作理念,以市民出行顺畅和城市交通秩序井然为目标,坚持“统一领导、部门管理、区域负责、全民参与”的原则,按照“以雪为令、随下随清、雪中路通,雪停路畅”的标准,“一声令下”所有应急队伍及除雪设备于1月7日下午在单位集结完毕并展开工作。

  福山公路中心按照上级指示严格管控环保型融雪剂使用,严禁使用非环保型融雪剂,采用机械与人工相结合的清雪管理体制,实现绿色化、机械化、科学化、社会化,努力营造交通顺畅、公路整洁的城市环境。

  截止发稿,福山公路中心共出动除雪设备20台,平板车4台,巡查车6辆,应急人员55人,防滑砂120方。目前道路畅通,部分路段有结冰,正在进行除冰作业。请司乘人员谨慎驾驶、注意安全!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