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文社区开展新春书画沙龙鉴赏活动(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07 17:11:55
A+A- |举报纠错
202001070932298130_副本

  胶东在线1月7日讯(通讯员 张松春 王力立 吕沅润) 近日,莱州市文昌路街道崇文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烟台信息工程学校和辖区居民开展了新春书画沙龙鉴赏主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在活动中,书画爱好者们欢聚一堂,他们挥毫泼墨、热烈探讨着各种书法艺术的书写技艺,在尽情享受“笔墨芳香”的同时,以书法作品的表现形式,充分表达出他们对生活的无限热爱与对艺术的不懈追求。随后,大家将书法作品进行了展示,有的字体清丽娟秀,有的字体飘逸洒脱,还有的字体凝练浑厚,每一幅书法作品尽显出深厚功力、独具风格。

  此次书画沙龙鉴赏活动,为社区书画爱好者们成功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不仅提升了他们的书法创作水平和文化艺术修养,还有助于促进社区的“书香文化”建设。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