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多条道路近期通车 中心城区路网更加完善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25 09:54:4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25日讯(通讯员 张琳 郝建康) 近年来,烟台市莱山区立足“核心区”“典范之区”的定位,紧密对接全市基础设施建设重大战略,主动融入市区一体化发展规划,加快突破“断头路”“丁字路”“延伸路”和新建学校及新建小区配套路建设。

  2019年继续以打通“断头路”“丁字路”“延伸路”,织密交通微循环路网,完善中心城区路网系统,提高中心城区承载力为工作重点,共实施了第二实验小学配套路、第三实验小学配套路、第五实验小学配套路、大庄小学配套路、平顶山路二期、双河西路、凤凰北路、五卒山东路、五卒山北路、长宁路、凤凰大街中段、长安路南延、凤凰大街西段二期等13条道路建设,总投资约8.9亿元,新增通车里程约15公里。截至目前,双河西路、凤凰北路、五卒山东路、五卒山北路、长宁路、凤凰大街中段、第二实验小学配套路、第五实验小学配套路、大庄小学配套路等9条道路已完工,近期开放交通;第三实验小学配套路正在进行砂砾铺设,年内具备通车条件;平顶山路二期、长安路南延、凤凰大街西段二期等3条道路正在加紧推进,力争早日完工。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