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教育 > 作文鉴赏

《假如我是一朵彩色花》莱山实小 张佳怡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1-05 17:08:44
A+A- |举报纠错

   假如我是一朵彩色花

   三年级五班张佳怡

  假如我是一朵彩色花,我有五种不同颜色的花瓣,分别是黄色、紫色、蓝色、红色和白色。

  五种不同的花瓣能够实现五个不同的愿望,哪里有困难我就会出现在哪里,让这个世界充满和平、幸福和希望。

  我拿着五色花走进森林,看到一只小刺猬在大树旁哇哇大哭。我走过去询问,原来今天是小刺猬妈妈的生日,小刺猬没钱买礼物送给妈妈。我连忙从五色花上摘下一片花瓣,然后把花瓣变成硬币送给了小刺猬,小刺猬非常感激,连忙道谢。我说没事,快买礼物给你妈妈吧。小刺猬买了礼物送给妈妈,妈妈非常开心。我又走啊走,突然听到了一声尖叫。

  “救命啊!救命啊!”我急匆匆地跑了过去,原来是小兔子溺水了。我二话不说,连忙摘了一片红色的花瓣,把它变成游泳圈,我把游泳圈扔下去,把小兔子救了上来。小兔子问我要什么回报,我告诉他以后一定要小心,小兔子连声道谢,说他以后会记住的。我又带着剩下的花瓣在森林王国里四处旅行,直到我的花瓣全用完了……假如我是一朵彩色花,我愿意牺牲自己幸福他人,就像雷锋叔叔那样。

[ 责任编辑: 李谦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小记者团报名
  • 男  
  • 咨询电话:6785672
招生资讯更多
培训帮更多
新闻排行
  1. 研学活动展风采 烟台十三中寒假研学实践活动纪实
  2.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共谋发展开启新篇章
  3. 龙行龘龘开学季|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新学期逐梦蓝图
  4. 龙行龘龘开学季|开发区二中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5. 共赴青春梦想之约 烟台十三中举行中考誓师会
  6. 万物萌动 八角第二小学学子寻觅春天的足迹
  7. 热辣滚烫 赢取飞驰人生|烟台二中高新校区举行高三冲刺动员大会
  8.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迎来烟台市教科院教学视导 共谋高质量发展
  9. 东方外国语学子星光闪耀!世界机器人大赛创佳绩
  10. 龙行龘龘开学季|福山区臧家庄中学新学期追光前行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