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领导活动

抗击疫情在一线!烟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9 21:16 来源:烟台政法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00129210631
1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赴蓬莱市现场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坚守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基层干部和政法干警。蓬莱市委书记韩耀东等陪同检查。
杨洪旭一行先后深入高速公路机场收费站、蓬莱西高速路口、蓬栖高速蓬莱收费站以及206省道等路口卡点,实地督导检查了交通卫生检疫站点的设置、人员值班值守及过往车辆检查、旅客体温检测、登记等环节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129210638
杨洪旭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层层卡实,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各级政法机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与卫生健康、交通运输等部门的联防联控,配合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杨洪旭要求,要进一步增加卡点力量,加强后勤保障,想办法尽快采购口罩、消毒液等装备,为一线执勤人员配备必要的防护和御寒装备,确保旺盛战斗力。各个卡口执法干警要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认真落实测体温、宣传引导、车辆分流等措施,加快通行速度,减少车辆拥堵,避免造成混乱,最大程度降低人员密集产生的疫情传播源危害。
微信图片_20200129210643

杨洪旭强调,要引导企业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做好员工返回复工的计划安排,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复产复工方案。要重点关注劳动密集型企业,特别是金矿等各类厂矿企业,切实加强内部防控管理,防止形成新的传染势头。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

我们在一起!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