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专题  >  烟台争创七连冠  >  动态新闻

福山区政法系统举办广场晚会 开展创城宣传(图)

胶东在线 2016-09-23 08:58:49
 福山区举办广场晚会开展创城宣传

 福山区举办广场晚会开展创城宣传

  胶东在线8月11日讯(通讯员 丛林) 8月10日晚,福山区政法系统为大力宣传争创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活动,在城区人流密集的河滨广场举办了主题为“坚守公平正义,共铸平安福山”的大型文艺晚会,为全区人民送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福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忠、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政法干警与上千名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广场上灯光璀璨,欢声笑语,人民群众人头涌动,欢聚一堂,政法干警们自编自演的节目深受群众喜爱。区人民检察院的群口快板《共筑平安福山》、诗朗诵《检察官礼赞》立意鲜明、技艺娴熟,区人民法院男声独唱《法亦有情》、区司法局女声独唱《报答》歌声优美,感人至深,唱出了政法人隐藏在铁面无私背后的深情与心声,区公安分局表演唱《当那一天来临》形式新颖,表演流畅,最后一个节目歌伴舞《为祖国喝彩》更是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群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真实感受到政法各部门不辱使命、履职尽责的工作态度,深切体会到广大干警在严格执法中所展现出的人文关怀,凝聚起干部带头、群众拥护的强大合力,有力提升社会整体的争先意识,为争创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提供了坚强的社会支撑。

[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婕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  网站地址  标识说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