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专题  >  烟台争创七连冠  >  媒体关注

争创“七连冠” 再捧“长安杯”

水母网 2016-09-21 15:06:28

  本报讯(YMG记者 云全) 为认真贯彻全市争创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动员会议精神,切实推动平安法治和谐烟台建设,在全社会营造“争创七连冠,再捧长安杯”的浓厚舆论氛围,昨日上午,烟台市争创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市文化中心广场举行,区领导祁小青、吴晨光等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政法各部门、市综治委成员单位和区有关部门通过摆放宣传刊板、悬挂横幅、播放宣传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治安防控、应急处突、普法宣传、铁路护路、便民服务、反邪教等相关内容。活动开始后,市区领导从背景墙东侧入口进入活动现场,在签字横幅处签名,并先后参观了咨询区域、刊板摆放区域、芝罘区反恐应急处突装备展示区域。

  活动指出,争创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是当前全市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综治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深入贯彻全市争创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动员会议精神及市委孟凡利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做好宣传发动工作,采取各种有效形式最大限度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心争创、人人支持争创、人人参与争创的良好氛围,奋力争创“七连冠”,再捧“长安杯”。下步,芝罘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坚持以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为抓手,努力打造全市“平安高地”;坚持以完善多元化矛盾纠纷调解机制为主线,着力构建“和谐家园”;坚持以夯实基层基础为重点,推动综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认真贯彻全市动员会议和孟书记的讲话精神,主动担当、狠抓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创建工作,努力为全市争创“七连冠”、再捧“长安杯”承担更多责任、做出更大贡献!

[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婕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  网站地址  标识说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