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图片报道

辛庄边防派出所奏响“母亲节”感恩乐章

2010-05-10 09:28 来源: [大 中 小]

  胶东在线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洪宽 郭晓东)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招远市公安局辛庄边防派出所积极组织开展“母亲节”感恩系列活动,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向远在他乡及身边的母亲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该所利用“母亲节”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了一次“赞母亲,表恩情”诗歌朗诵比赛活动。参赛官兵,用朴实而又深情的语言,讴歌了广大母亲用自己毕生的精力和无私的爱为哺育、教育子女所做出的不懈努力,表达对母亲无限的感激与关怀。坚持以人为本、以情带兵的角度出发,组织官兵开展“我为母亲送祝福”活动,通过打电话、写信、发短信等方式,向母亲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让身在远方的母亲感受到一颗温暖的心。同时引导民警把对母亲的爱与思恋化作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有效地促进了管理教育工作。“母亲节”来临前夕,该所官兵带着水果、大米等物品积极走访慰问敬老院和辖区孤寡的“母亲”们,与她们进行了热切地交谈,亲切的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及实际困难,并献上了一份节日的祝福。截至目前,该说共走访慰问13人次,送去各类慰问品总价值600余元。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