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书法培训哪个地方好

昆明的小伙伴,无论你何行何业,年龄几何,练习书法,写就一手好字,都是一个永不过时的才艺,更能在练习过程中,磨练耐性,调整心态,提升自我修养。周末假日,闲暇时光,随小编择一佳处,研墨执笔,开始自己的笔墨人生吧。

机构优选

云集好机构,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昆明太融书院

太融书院始创于公元二零一六(丙申)年,以“承传文化、启创文明”为使命,为实现“让书法润泽每一个人”的愿景,帮助书法学习者通过一笔一画书写精彩人生!

查看更多...

昆明华经教育

昆明市五华区华经教育,简称华经教育,原以渔教育,成立于2018年。华经教育下设华经教育与艺术研究院,研究院统设音乐培训中心,书法培训中心,美术培训中心,编程中心和托管中心。提供音乐、美术、书法和等一站

查看更多...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昆明少儿书法培训班

    30(1.5h/课时)

    小班

  • 昆明书法课

    0

    小班

  • 刘 135****8712

    孩子已经学了,感觉挺好的

  • 陈*士 183****3588

    上了一节课,感觉还行

  • 李*士 139****2259

    已经在文轩书院学习了,感觉还可以,我是成人学习,教学也很好

  • *

    *女士 137****1165

    学习氛围很好,老师水平挺高,孩子适应比较快

小贴士

【书法练习须知】书法病笔之“鼠尾”。常出现在撇画上,似老鼠的尾巴,样子不好看。主要原因是用笔无力,轻浮在纸上,飘滑而去。毛笔在运行时有提无按,不得撇画用笔要领所致。书写撇画应用笔沉着,向下的按力均匀,笔锋送到顶端,由粗向细的过渡要缓慢自然,中锋用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