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围棋培训哪家正规点

若是你曾有一个将军梦,若是你想成为一个睿智的聪明人,那不妨去学学围棋吧!在小小棋盘中学会筹谋之道,成为一名睿智的“大将”,以小棋盘里学到的知识游刃有余于大千世界。围棋有哪些技巧?如果快速入门呢?且听郑州围棋培训机构名师一一道来。

机构优选

云集好机构,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 郑州弥野教育

    弥野教育成立于2015年5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幼儿及青少年智力开发和兴趣培的民办教育机构。以围绕”用心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汇聚好老师,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郑州围棋启蒙班

    (精品优选课程)

    1、道场由设计师设计,为学员提供典雅幽静的学习和对弈环境。2、结合AI智能,打造围棋智慧课堂,孩子们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先生 133****9338

    责任感强,责任心强,态度和蔼

  • 王*昱 186****3129

    【环境设施】小课桌,小凳子,棋盘棋子,很舒服,有书香气息 【课程内容】有课本练习,也有网上练习,可以同机器人下棋,也可以邀请其他人对棋,多种形式 【课程体验】孩子听课后喜欢上围棋 【师资服务】小班教学,老师吐字清楚,声音洪亮,讲课生动 【效果提升】只要孩子有性趣,很快能见到效果 【选择理由】孩子喜欢

  • 谭*乾 176****8328

    【环境设施】挺好 【课程内容】 丰富 【课程体验】 吸引人 【师资服务】 强大 【效果提升】 明显 【选择理由】相信,孩子喜欢。

  • 李*然 186****2773

    老师授课很好,孩子喜欢,回家完成作业很积极,学习效果出乎意料的好。环境布置感觉比较古朴,典雅,感觉是同类课程的高端机构

小贴士

【围棋学习小贴士】对局:需要有水平差不多的对手,每盘棋用时1-2小时,并做到认真对待每一盘棋,不下随意棋。复盘:指把下过的棋重新摆一遍。养成每盘棋都复盘的习惯,对棋艺帮助很大;在复盘中可以和对手探讨想法和得失,总结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