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德语培训哪家机构好

现如今,合肥德语培训机构遍地开花,让人应接不暇。这让很多学习者感到为难,参加什么样的德语培训班?如何选择德语培训机构?请大家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相关机构

  • 合肥东言西语外语培训 4.0 不错

    真实评价5

    课程():合肥初级日语学习,合肥学习初级日语,合肥日语入门班,合肥入门日语培训,合肥日语培训班零基础,合肥日语培训班零基础

  • 合肥派森教育 4.0 不错

    真实评价4

    课程():合肥西班牙语培训,合肥培训西班牙语学校,合肥法语外语培训,合肥专业的法语培训,合肥成人法语培训,合肥培训法语中心

  • 合肥智联外语培训中心 4.0 不错

    真实评价3

    课程():合肥从零开始学习德语,合肥培训日语口语中心,合肥日语机构,合肥寒假日语等级考试培训班,合肥日语n3培训班,合肥日语等级考试辅导班

  • 合肥优享学教育 4.8 不错

    真实评价2

    课程(9):合肥常用日语等级考试学习,合肥初级日语入门培训,合肥入门德语培训,合肥商务法语培训班,合肥入门韩语学校,合肥一对一西班牙语培训

相关实评

  • 王*豪 155****9836

    报名课程:德语精品体验课 报名时间:2021-01-18

    现在学习一门小语种外语貌似还挺流行的,英语很多人都会,但是小语种就不一样了,比较与众不同。这家店地理位置很好,交通非常方便,有很多条地铁都能到,店铺环境也很好,工作人员都很热情,专业水平也很高,性价比不错的!

  • *

    *女士 198****2370

    报名课程:德语高级班 报名时间:2020-12-05

    报了德语课,机构很正规,老师和学员交流比较多。

  • 吕*鑫 178****8362

    报名课程:德语备考冲刺班 报名时间:2019-05-27

    【选择理由】学校开设有文化课程,而且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非常有特色。

相关资讯

相关课程

小贴士

【德语学习小贴士】德语在印刷上分Druckschriften(印刷体)和Schreibschriften(书写体)。书写体一般为我们知道的黑体Gebrochene Schrift。而黑体印刷体又分为Schwabacher体、Fraktur体等等。而书写体又分为Sütterlinschrift、Offenbacher Schrift、Kurrentschrift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