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法语入门培训哪家专业

徜徉在薰衣草田里,漫步在葡萄架下,看看宏伟的凡尔赛宫、巴黎圣母院,这时,要是会几句法语就更妙了,还可以跟当地居民聊聊天,更深入地了解风土人情。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家法语培训机构,赶紧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厦门法语辅导

    班制:定制一对一、2-3人精英班、大班课班型:定制课表课时:50-100小时课程亮点:1、专属轻享课

    在线咨询
  • 厦门法语培训

    在线咨询
  • 厦门西班牙语学习机构

    在线咨询
  • 厦门法语零基础学习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郑*士 138****9197

    多掌握一门语言充实一下生活 搜索了法语的一些培训机构,直觉欧风整体资历和实力应该比较优秀,便过来试听了一下,果然没让我失望,直接缴费课程安排起来,加油

  • 5.0

    问问TA

    183****2913

    【环境】环境很好,喜欢,有很多自习室 【交通】交通便利,公交在楼下,二号线地铁口出来就看见了 【师资】师资雄厚,中教外教都有,中教都是留学回来的,经验很丰富,外教是法国本土人,他的课堂很风趣 【服务】老师们都很关心我们的学习和生活,经常过来自习,有问题可以随时问 【效果】效果很好,我自己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选择理由】喜欢老师,喜欢同学们,喜欢学习氛围,都值得选择,没有不选择的理由。

  • 4.0

    问问TA

    胡* 137****1795

    处于大世界,交通方便,有电梯上下,周边美食很多,用餐问题可以解决。老师都是学校毕业,且有留法经历,服务热情,老师会一对一指导,上了一节预热课,很有效,会了自我介绍等3分钟对话,实用性很强。选择爱法语,因为它是教育局认可的机构,且网络评价不错,价格可以接受。

  • 5.0

    问问TA

    136****1313

    【环境】艾菲尔法语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教材也非常全面,还可以在这边的教室自习。 【交通】交通非常方便。 【师资】老师都有在法国的留学经验,教学水平非常高。 【服务】 因为中间生病老师还积极的帮我安排一对一补课,很感动!服务真的非常到位!态度也一直非常好! 【效果】 法语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选择理由】专业!

小贴士

【法语学习技巧】试着用孩子的方式学习。比起成人,孩子有很好的学习能力。像孩子学得一样快的关键,可能只是简简单单地采取孩子的学习态度:比如避免采取太过严肃的学习态度,要边玩边学,并且不怕犯错误。我们就是在错误中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