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围棋培训机构有哪些

弈棋可不单单是一种娱乐游戏哟!弈棋养性,这可是有延年益寿的养生作用!你想不想与好友在春日花好,冬日雪来的时节一起举杯对弈?休闲娱乐之时修身养性?那就快来学学如何下棋吧!厦门这几家围棋培训机构非常不错,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厦门围棋启蒙班

    班 制:小班 / 课 时:请咨询

    咨询课程

热门资讯

学员热评

  • 问问TA

    郑*士 159****6720

    看了很多家围棋 这个最好 便宜而且专业

  • 问问TA

    王*昱 186****3129

    【环境设施】小课桌,小凳子,棋盘棋子,很舒服,有书香气息 【课程内容】有课本练习,也有网上练习,可以同机器人下棋,也可以邀请其他人对棋,多种形式 【课程体验】孩子听课后喜欢上围棋 【师资服务】小班教学,老师吐字清楚,声音洪亮,讲课生动 【效果提升】只要孩子有性趣,很快能见到效果 【选择理由】孩子喜欢

  • 问问TA

    李*然 186****2773

    老师授课很好,孩子喜欢,回家完成作业很积极,学习效果出乎意料的好。环境布置感觉比较古朴,典雅,感觉是同类课程的高端机构

  • 问问TA

    庄*硕 185****8188

    【环境】教学环境不错,安静,设施齐全 【交通】位于市中心,交通方便 【师资】目前还没有正式上课,从试听课来看老师比较有耐心,寓教于乐,孩子也能够接受老师的教学方法 【服务】接待人员比较热情,积极解答报名中遇到的问题 【选择理由】品牌好,口碑好

小贴士

【围棋培训】打谱是指学习高手下的围棋搞点围棋全局的书籍,打谱,每天不宜过多,一局就可以了,多注重分析,善于总结,但需要时间。初学者要求背。水平高了之后,可以看并猜下一手甚至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