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哪有日语培训

最近,杭州有很多日语学习爱好者来咨询如何选择好的日语培训学校。为了给日语学习爱好者提供一些建议,培训帮在线走访一些杭州地区的一些日籍日本语教育专家及国内高校的一些经验丰富的日语讲师,就这一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如何选择好的日语培训学校?”进行了交流及探讨。

相关机构

相关实评

  • 177****2175

    报名课程:日语精品班 报名时间:2021-01-27

    学习环境一般但孩子感觉学习氛围和教师水平都不错。

  • 严*士 150****5224

    报名课程:考级日语 报名时间:2021-01-01

    老师很耐心,讲解很认真,小班教学,氛围也很好,推介学习~

  • 张*林 178****5820

    报名课程:日语培训 报名时间:2019-08-11

    【环境设施】整洁 【课程内容】外教课程 【课程体验】舒适 【师资服务】以外教为主 【效果提升】文法口语全面提升 【选择理由】有良好的学习环境

相关资讯

相关课程

小贴士

【日语学习技巧】对初学日语或日语比较好的人,听力,词汇,写作很重要。建议用视频来学习,一是可以有真实的学习环境配合,二是可以模仿,三是可以有兴趣!特别是听力,通过看电影与听写功能,不需要死记硬背就能轻轻松松记住最常用的句子,因为听力是培养语感同口语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