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哪里会计职称培训好

会计职称培训培训中除了常见的面授课程以外,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网络课程作为一种新兴的授课方式出现了。由于它相对于实体班来讲,价格相对较低,时间灵活,面对不懂的地方可以随时暂停,慢慢钻研,所以现在有更多的人选择这种授课方式。开设网络课程比较好的杭州培训机构有那些?请看培训帮在线小编的整理吧!

机/构/优/选

了解更多

课/程/优/选

最/新/主/题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问问TA

    131****8190

    【环境设施】环境还可以 【课程内容】内容很实用,学完后可以直接上岗无负担 【课程体验】老师讲课讲的通俗易懂,学习氛围很轻松 【师资服务】老师们水平很高,上课讲解的很有耐心 【效果提升】实操课讲课水平再提升一点会更好 【选择理由】离家近,喜欢面授课

  • 问问TA

    洪*华 182****4493

    【选择理由】各个方面综合考虑来看,环境不错,交通便利,师资力量强,服务态度好,效果比较理想

  • 问问TA

    段*越 158****1072

    【环境】环境还不错 虽然跟其他的培训机构比要小一些 不过硬件设施齐全 够用了 【交通】交通很方便 就在二环高架旁边 停车也方便 有地面和地下停车场 停车没问题 【师资】报了名暂时还没有开课 老师的话暂时还不了解 不过感觉应该会是不错的 【服务】去报名的时候接待老师还是比较热情 我问的问题都做了回答 还挺靠谱的 不像其他教育机构 吹的天花乱坠的 就是因为这点才选择报名的 【效果】效果的话有待考证 因为没上课 希望能达到自己的要求

  • 问问TA

    刘*慧 138****6972

    【选择理由】环境舒适,交通方便,服务很满意。师资水平很高值得选择的一个好培训中心…………

小贴士

【会计初级职称报考须知】应届毕业生报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需要现场确认的,要携带的资料有: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信息表;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