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钢琴培训学校有哪些

钢琴是是西洋古典音乐中的一种键盘乐器,是“乐器之王”。黑白相间的键盘,自然的散发着神秘的味道。让孩子学习钢琴,培养高雅的爱好,让孩子在钢琴中领略西方古典文化,将其与中国文化融会贯通,以西方的钢琴去书写中国的文化,在中西文化的交融中全面发展。想让孩子进入钢琴的殿堂么?不要着急,先跟培训帮在线小编一起来听听石家庄钢琴培训机构名师怎么说吧!

机构推荐

课程推荐

学员实评

  • 左*生 153****4881 2020-12-01

    课程很好,老师教的很好,讲的很详细,好评

    问问TA
  • *

    *丛 198****7983 2020-05-02

    【环境设施】非常好 【课程内容】非常好 【课程体验】非常好 【师资服务】非常好 【效果提升】很快 【选择理由】因为相信七星钢琴学院

    问问TA
  • 张*文 133****6311 2019-07-08

    【效果】挺好的,内容丰富,孩子很喜欢学,课程比较多很专业。

    问问TA

资讯推荐

小贴士

【钢琴培训】德国管风琴师、制作师戈特弗里德.西尔伯曼,在1730年根据一份绘制极不准确的意大利钢琴草图,借鉴克里斯托福里的发明,制造出德国第*架钢琴。他把这架琴送到音乐大师巴赫那里鉴定,巴赫却不屑一顾,只是说道:“触键太重,高音音色太弱。”,但他还提出了一些建议。在采用了巴赫的建议之后,于1747年又加以革新。同年,巴赫在波茨坦进宫晋见腓特烈大帝时弹奏了西尔曼的新型钢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