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28 16:37:55
A+A- |举报纠错
a

h

  胶东在线4月28日讯(记者 李刚 胡婵娟)4月28日上午,烟台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吴承丙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洪波主持,副市长隋子林、市政协副主席梁传松出席。

  吴承丙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个行业、各条战线的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命名表扬的“烟台工匠”和最美职工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今年是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烟台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全市广大劳动群众要加强理论武装,站稳政治立场,树立家国情怀,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要强化使命担当,在重点项目建设中焕发热情,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中释放潜能,在实施重大战略中展现风采。要勤于实践锻炼,加强专业学习,锤炼职业技能,勇于创新创造,全面提升素质本领。要发扬优良传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各级工会组织要扛牢政治责任,加强自身建设,竭诚服务职工,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命名表扬了第四届“烟台(大)工匠”和最美职工,部分劳模工匠和先进集体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n

o

p

g

b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