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国省干线公路路域环保综合整治进行时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16 09:49:29
A+A- |举报纠错

202104151547099943

202104151547172596

  胶东在线4月16日讯(通讯员 辛国英 田东方) 4月15日,烟台蓬莱公路中心出动养护、路政、保洁公司、“红色”突击队200余人,集中开展蓬莱境内国省干线公路路域环保综合整治行动……

  本次集中整治行动从3月初开始,4月13日经烟台市公路中心再次动员部署后,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组织召开路域环保综合整治暨贯彻落实执行力提升部署专题会议,全面学习贯彻区委、区政府和烟台市公路中心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制定蓬莱境内国省干线公路路域环保综合整治工作计划,全力打好春季路域环境整治攻坚战!

  此次公路路域环保综合整治行动,立足于“精”,着眼于“细”,着手于“实”,围绕“一路一品”目标,覆盖蓬莱境内4条、120余公里国省干线公路全线,集中全部人力、物力,重点针对公路两侧边沟、边坡,堆积的枯枝、杂草、垃圾等杂物,全面全域清理清运,日均出动人员100余人,车辆20余台套,日均清运枯枝落叶等杂物180余车。

  同时,为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身体力行,以实干践行公路人的责任担当,用不折不扣的执行,彰显公路人干事创业的决心,由70余名干部职工组成的“红色”突击队,全部深入路域环保整治一线、前沿,投身“畅、安、舒、美”路域环境打造。

  下步,蓬莱公路中心将继续深入推进路域环保整治常态化,全方位营造起“三季有花、四季常青”,更加“畅、安、舒、美”的干线公路通行环境,为满足好人民群众的美好出行需求,为建设自然生态宜业宜居宜游新蓬莱贡献公路力量!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