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委宣传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暨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12 14:18:56
A+A- |举报纠错

  学党史 忆初心 担使命

  ——芝罘区委宣传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暨专题宣讲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10412141408

  胶东在线4月12日讯(通讯员 常晟)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提升全体宣传干部的党性修养、实践能力,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思想。近日,芝罘区委宣传部邀请东山老干部宣讲团团长、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于大卫为全体机关干部作了题为《一颗革命的种子,燃起了芝罘燎原的革命烈火》的专题辅导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412141418

  报告会上,于大卫通过“讲解+案例”“文字+图片”的形式,全面回顾了芝罘人民、胶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不同历史时期艰苦奋斗的历史场景,对胶东党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系统地阐述了胶东革命精神。在场的机关干部深深地被“忠诚坚定、不畏艰难、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所感染。让全体机关干部进一步了解到当年革命斗争的艰苦卓绝,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无数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奋战沙场抛头颅洒热血,创建了新中国。我们生在新时代,长在红旗下,作为年轻一代就应该不忘初心跟党走、守正创新勇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为人民服务,为时代添彩。”区委宣传部青年干部陈婧对记者说道。

微信图片_20210412141429

  据悉,本次“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是对全体机关干部开展的“沉浸式”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宣传干部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的激情和热情。下一步,区委宣传部将立足岗位、着眼重点、突出导向,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宣传思想工作相结合,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红色力量,矢志建功立业,持续为芝罘高质量发展“鼓与呼”。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