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公路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安全教育培训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03 15:58:29
A+A- |举报纠错
202103031437022116

  胶东在线3月3日讯(通讯员 费俊杰) 3月3日上午,莱州公路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大会,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警示教育”相关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提高事故防范意识,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身上。

  会议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栖霞笏山金矿爆炸事故相关调查结果,深刻汲取教训。通过警示教育大家一致认为,要在思想上重视安全,在工作中保持规范,时刻贯彻安全等于生命的理念。在公路工作中每人都是“安全员”,要做到人人提安全、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安全,将安全培训贯穿于每一项工作环境中,只有这样才能从根本上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