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定海社区开展爱心帮扶送温暖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03 10:05:2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3日讯(通讯员 秦楠楠 王力立) 近日,莱州定海社区携“双报到”单位莱州市财政局、荣军医院、莱州市气象局走访慰问了辖区低保家庭和特殊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牛奶、福袋等生活用品。

  疫情期间真情不减,社区和“双报到”单位主要领导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做好疫情防护,在生活上有困难要向社区和“双报到”单位寻求帮助,告知他们党和政府的相关扶贫政策,为他们出谋划策。这种“面对面”的接触、“心与心”的交流,使他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在生活中,一定会积极向上,也坚信在党的带领下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此次定海社区和“双报到”单位的民情走访,为困难群众送温暖、办实事,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