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马岛度假区多形式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03 11:06:26
A+A- |举报纠错
图片1

  胶东在线12月3日讯(通讯员 于庆金)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是全国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宣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养马岛旅游度假区管委从11月30日至12月6日,围绕“宪法进企业、宪法进农村、宪法进机关、宪法进校园、宪法进村居、宪法进农户、宪法进网络”7个主题,细化《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等宣传内容,组织50多名机关干部分赴企业、农村、学校、村居、农户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本次“宪法宣传周”活动,充分利用养马岛大集的机会,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安监办、综合执法中队、驻岛单位、村居等相关部门参加,通过各单位摆放普法展板、悬挂宪法宣传横幅、赠送宪法读本、普法笔筒等各类普法宣传品、现场为群众开展法律咨询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引导群众“学宪法、懂宪法”,弘扬法治精神,普及法律知识,增强群众法治意识。

  活动还组织普法宣讲团成员举办宪法专题讲座3场次,共发放宪法宣传材料500余份、普法笔筒100余个,接受法律咨询80余人次,不仅有效地提高了群众宪法法治意识,也营造了浓厚的宪法宣传氛围,促进宪法走进社区、走进农户、走进群众日常生活中。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