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红色定制·先锋领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24 18:28:47
A+A- |举报纠错
参观合影
参观合影
参观合影1
参观合影

  胶东在线11月24日讯(通讯员 宋芸)为传承历史文化,弘扬民族精神,接受党性教育。近日,牟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系统内30余名党员干部到到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蓬莱教学区开展“红色定制·先锋领路”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先后走入海上丝绸之路纪念馆与戚继光纪念馆,伴随着讲解员细致的讲解,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馆内丰富的文献资料、实物模型,了解了我国的造船工艺,领略了戚继光纵横南北的戎马一生,更感受了戚继光赤胆忠心的家国情怀。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洗礼,从而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责任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深深地感觉到自己的责任重大和使命艰巨。本次“红色定制·先锋领路”主题党日活动,启发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自己所从事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