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璜顶医院专家直播11月19日开讲:宫腔粘连的预防和治疗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17 13:54: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对于女性而言,经期并非是毫无益处的拖累,反而是可以通过月经量多少、天数来判断身体健康与否,所以经期也被称为女性健康的“晴雨表”。

  临床上有部分女性出现了月经量少的表现,甚至月经来了一天就结束了,而经过检查后却发现身体存在“宫腔粘连”问题。宫颈粘连综合征在临床上指的是子宫内壁粘连,从而造成了宫腔全部和小部分闭塞,根据粘连部位、程度和面积的不同,临床症状也不相同,多以闭经、月经量减少、痛经等症状为主。宫腔内粘连会影响生育,怀孕易流产。

  11月19日(本周四)下午3:30,烟台毓璜顶医院生殖医学科联合胶东在线网站开展“宫腔粘连的预防和治疗”的公益直播课,烟台毓璜顶医院生殖医学科王昕荣主任做客直播间,讲解宫腔粘连的预防和治疗,让孕育的土地不再贫瘠。

  主题:宫腔粘连的预防和治疗

  时间:11月19日(本周四)下午3:30

  主讲人:烟台毓璜顶医院生殖医学科王昕荣

  扫描二维码看直播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