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绿公司到长岛黑山乡开展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12 10:45:00
A+A- |举报纠错
202011112139439911
202011112139588129

  胶东在线11月12日讯(通讯员 孙昊) 11月11日,长岛黑山乡联合山东军绿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于北庄村和南庄村设立兑换点,开展了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活动,号召和引导渔村群众深刻践行垃圾分类、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去。

  过程中,军绿公司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垃圾分类的标准和相关政策,进一步向大家普及了厨余垃圾、餐厨和其他垃圾的分类以及积分方法。通过宣传垃圾分类的要点和常识,群众对垃圾分类的了解变得更加深入,工作人员认真、勤恳的工作态度也得到了一致称赞。

  随后,现场开展了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活动,通过前期垃圾分类投放累计积分,不少群众兑换到了食用盐、抽纸、香皂等日常用品,大家在高兴之余还表示,今后会继续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活动,贯彻绿色环保的理念。

  此次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活动参与群众100余人,兑换日常用品200余份,增强了渔村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升了他们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有利于将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地推广到每个家庭,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践行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