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2020年全市“重点片区”开发建设情况系列新闻发布会首场发布会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10 14:45:00
A+A- |举报纠错
dbffa14d-5510-4fbd-af8a-415afdc6957e_副本

  胶东在线11月10日快讯(记者 王向荣 许加薇)当前,烟台全市“九大重点片区”开发建设进入集中攻坚、全面突破的关键节点,烟台市政府新闻办围绕“芝罘仙境、海上世界、幸福新城、高铁新区、夹河新城、牟平新城、八角湾、金山湾、空港新区”全市九大重点片区的推进情况,将连续举办三场新闻发布会,对我市重点片区发开建设情况等进行解读。

  今天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市“重点片区”总体推进情况和幸福新城项目、芝罘仙境项目、海上世界项目三个片区等工作推进情况。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