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员先锋作用!道德模范任春铭携志愿者勇敢战"疫"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29 19:33:52
A+A- |举报纠错
13_副本
任春铭(右一)与志愿者在一起

  胶东在线1月29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吴纪成)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共产党员、道德模范、烟台市芝罘区白石街道人民调解员任春铭,率先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使命,带领志愿者参与联防联控,在疫情面前展现出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重大疫情,任春铭于大年初三即放弃休假,提前归队,带领芝罘区道德模范刘文英、芝罘区司法局人民调解员于文东等“德耀烟台”优秀志愿者,积极协助白石街道新海阳社区包居干部及居委会工作人员,踊跃投入到阻断病毒、防控疫情、抗击肺炎的联防联控群众性战役中。

  连日来,任春铭带领志愿者们在辖区内广泛宣传,不留死角,向路上的行人及辖区的居民发放宣传材料3000多份,劝返走亲访友者300余人,指导路上行人科学预防,登门劝导群众居家防控,配合政府打好抗击病毒疫情这场硬仗。

  不忘初心,使命依然。任春铭表示,疫情不结束,战斗不停止,他将与白石街道办事处的机关干部以及辖区内的社工、志愿者们一起,不畏寒冷,不厌疲劳,坚持奋战防控疫情,让共产党员的旗帜在抗击疫情的战场高高飘扬。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