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冻天气高速行车需谨慎(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10 10:40:31
A+A- |举报纠错
201912100923508014_副本

  胶东在线12月10日讯(通讯员 赵岩 刘雪妮) 近日来沈海高速境内高速桥面上发生多起因为结霜导致的车祸,烟台高速公路路政支队沈海栖霞大队表示,雨雪冰冻天气,路会很滑,高速上行车,有三处地点经过时一定要小心:

  桥面:高速上有许多桥面,由于桥面不“接地气”,雨雪或潮湿之后,桥面会比一般路面湿滑一点,甚至会结冰。驾驶员过桥时不减速,急刹车很容易失控。

  匝道:匝道是连接两条高速之间或者高速与收费站之间的通道,弯度会比较大,遇到雨雪冰冻天气时,大转弯加上路滑,一些司机就会“栽”在上面。

  超车道、应急车道:上面行驶的车辆相对行车道较少,容易形成积水、结冰,车辆行驶在上面时一定要小心。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