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宋卫生院基本公共卫生年度考核获专家组肯定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06 15:25:45
A+A- |举报纠错

201912061405231949_副本

201912061405313446_副本

201912061405382420_副本

  胶东在线12月6日讯(通讯员 葛唤唤) 12月5日上午,烟台莱州市卫健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专家指导团队莅临虎头崖镇东宋卫生院,对该院2019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年度考核。

  考核组专家分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电话抽查、访谈和问卷调查等方式对我院组织管理、资金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妇幼健康、健康教育、预防接种、中医药健康管理、居民健康档案等14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以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居民健康档案复核工作、群众满意度进行了全面考核,并深入辖区寅祥路小学及一个村卫生室进行了考核。

  考核组专家本着严谨细致、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各项检查项目进行逐一考评。考核过程中,专家组对东宋卫生院2019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考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给予了精心的讲解与指导。

  在最后的汇报总结会上,东宋卫生院院长赵尊义表示,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及时发现不足,制定有效措施,认真落实整改,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我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品质,让辖区居民真正感受到国家基本公共卫生福利,能够真正受益,切实为辖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