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泉山学校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20 17:13:0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海青)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网络安全工作,全面提升学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根据上级要求,招远市泉山学校于9月16—22日在全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以多种形式对师生进行网络安全教育:电子屏滚动播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等宣传标语,利用晨会、校园宣传栏、校园广播、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学校公众号等进行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学校通过这些宣传教育活动引导了广大师生主动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了他们的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信息技术和网络的快速发展应用在极大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同时,也带来了各种网络安全问题,病毒木马传播、网络盗窃诈骗、有害信息蔓延等都给广大网民的个人信息安全和财产安全带来了巨大威胁。本校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增强了他们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的能力,构筑了网络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