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先生”“桃小姐”评选结果出炉 烟台葡萄酒文化推广注入新生机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30 14:36:00
A+A- |举报纠错
嘉宾与参赛选手合影
嘉宾与参赛选手合影
2019vinchina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桃小姐”
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高京涛2019Vinchina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桃小姐”颁奖
2019vinchina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葡先生”
深圳百高文化传媒公司副总经理为王杨燕为2019Vinchina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蒲先生”颁奖
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高京涛为烟台葡萄酒文化推广大使冠军领奖
微信图片_20190703113542
深圳百高文化传媒公司副总经理王杨燕为烟台葡萄酒文化推广大使亚军颁奖
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袁泽璞为烟台葡萄酒文化推广大使季军颁奖
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袁泽璞为烟台葡萄酒文化推广大使季军颁奖
人保烟台分公司副总经理袁宏伟、胶东在线副总编辑殷守龙为烟台葡萄酒文化推广志愿者颁奖
人保烟台分公司副总经理袁宏玮、胶东在线网站副总编辑殷守龙为烟台葡萄酒文化推广志愿者颁奖
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袁泽璞为烟台葡萄酒文化推广大使优秀奖颁奖

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袁泽璞为烟台葡萄酒文化推广大使优秀奖颁奖

      胶东在线6月30日讯(记者 刘妙)30日上午,烟台首届葡萄酒推广大使暨“蒲先生”“桃小姐”评选活动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名入围总决赛的才艺出众、热爱生活、敢于创新的新青年汇聚一堂,精彩“对决”。作为第十二届Vinchina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重要城市活动之一,评选活动定位新青年群体,赋予烟台葡萄酒文化推广新生机,引领烟台葡萄酒走向世界。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选手走秀展示
选手走秀展示

  20名选手开24场直播 近24万访问量

  根据此次评选要求,第十二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开幕期间,入围决赛的20名选手,深入现场,运用抖音、快手、一直播、花椒等流量平台进行了在线直播,让更多人了解这一葡萄酒盛会,了解烟台葡萄酒产业。

  6月28日开幕式当天,20名选手共开直播24场,总直播时长为1354分钟,单次直播最高观看人数为1.3万,总观看人数为20955,总访问量达23.67万,在网络上掀起了“去烟台看酒博会”的舆论热潮。

  “直播中,我带领平台上的观众们浏览展会,重点介绍了张裕、长城等烟台本土葡萄酒企业,传播烟台葡萄酒历史和文化。”3号选手益青说。

  9号选手在直播中以葡萄酒品鉴为主,给观众介绍不同葡萄酒的口感、风味,呼吁大家来到烟台葡萄酒产区,来到酒博会现场,亲身体验醇香葡萄酒和葡萄酒文化。

  13号选手李梦茹首次直播获得了1.2万点赞,她化了南非风情的妆容,带领观众参观了南非展区,体现博览会的国际范。

选手现场展示
选手现场展示
选手现场展示1
选手现场展示

  绽放青春魅力 “蒲先生”“桃小姐”出炉

  古典舞、独唱、走秀、诗朗诵……20名选手轮番上台,3分钟的才艺展示尽情释放青春活力。他们以对葡萄酒的热忱之心,传递着烟台葡萄酒历史和文化。1号选手韦清漪说:“很开心可以用青春为葡萄酒推广大使评选助力。”“通过葡萄酒大使评选活动,我愿意用心去研究烟台葡萄酒文化,并且一直传承下去!”6号选手王浩说。

  “请说出葡萄酒搭配技巧”“葡萄酒里的单宁来自哪里”“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最佳饮用温度是多少”……1分钟的葡萄酒知识问答中,选手们沉着应答,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现场观众普及葡萄酒知识,让更多人走近葡萄酒,了解葡萄酒。

  最终,3号选手益青获得冠军。评选现场,公布了2019Vinchina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蒲先生”“桃小姐”获得者,以及烟台葡萄酒推广大使优秀奖、烟台葡萄酒文化推广志愿者名单,并进行颁奖。他们将用青春和热血搭建起葡萄酒传播桥梁,助力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实现“开放、融合、共享”。

_x8a0697_副本
“葡先生”“桃小姐”打卡张裕展厅
_x8a0733_副本
“葡先生”打卡张裕展厅

  定位新青年群体 为烟台葡萄酒文化注入新生机

  VinChina第十二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创下多项历史记录,不仅首次组织国产葡萄酒产区大规模集中亮相,而且也成为历届规模最大的展会、中国北方最大规模的葡萄酒展会,已有全球22个国家、58个葡萄酒主要产区,总计超过500家的优质酒庄企业参展。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作为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已经成为“产业裂变”的“引爆点”。

  此次评选活动作为2019Vinchina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的一项重要城市活动,定位新青年群体,赋予烟台葡萄酒文化推广新生机,成为一个让大众了解国内外葡萄酒著名产区特色和葡萄酒文化的主要窗口,并通过评选活动向全社会解析葡萄酒丰富的文化内涵,帮助大家提高对葡萄酒的认知,全方面助力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实现“开放、融合、共享”。

  活动由共青团烟台市委担任指导单位,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胶东在线网站、深圳百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蓝海传媒及烟台各大高校协办。自6月1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烟台各高校、社会青年的广泛传播。

  “决赛选手们充分展示‘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的独特之美,充分展现烟台国际葡萄与葡萄酒城的美酒芬芳,使‘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让世界重新发现中国葡萄酒’这一美好愿景得以实现,让更多的人爱上中国葡萄酒、支持中国葡萄酒。”烟台市葡萄与葡萄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袁泽璞说。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