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树木倒伏 威青高速齐心协力紧急救援(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8-14 16:55:55
A+A- |举报纠错
割锯树木

   胶东在线8月14日讯(通讯员 于琦)由于受到“海棠”暴风的影响,威青高速K156+200上行隔离栅外侧出现杨树倒伏,部分杨树横亘在防撞护栏和应急车道上,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海阳养护应急救援冒雨救援,获得群众的广泛点赞。

  8月13日晚,巡查人员巡查时发现K156+200上行隔离栅外侧出现杨树倒伏,巡查人员立即摆放安全警示标志,开启警示爆闪灯和警报系统,对现场进行隔离,随后通知值班领导,分中心主任立即带着值班人员、油锯等工具赶赴现场支援,在现场所有人员齐心协力,不顾凉风急雨让全身湿透,全力以赴尽最快的速度将倒伏树木割锯,然后放入巡查车辆运载下高速,经半小时的紧张忙碌,倒伏树木全部清除,为雨天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据分析,此次倒伏事件,由于连续降雨导致杨树根部抓力不足,加之狂风天气导致。为铸牢汛期高速的安全防线,海阳养护分中心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人员到岗,加强了汛期经常性检查的频率,在夜间增加两次巡逻,确保措施到位,同时与高速交警、高速路政部门协调共同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横向到边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对路域环境进行综合治理,纵向到底对桥下河槽涵洞等进行全面清理,对排查出的隐患整改及时,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 责任编辑: 张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